中秋節

呵呵一堆人債此時變胖惹- -

真好!

ˇ先送大家一隻月兔吧ˇ


◢██████◣      ◢████◣
◢◤      ◥◣    ◢◤    ◥◣
◤        ◥◣  ◢◤      █
▎   ◢█◣   ◥◣◢◤  ◢█   █
◣  ◢◤  ◥◣      ◢◣◥◣ ◢◤
◥██◤  ◢◤         ◥◣
      █ ●       ● █
      █ 〃   ▄   〃 █
      ◥◣   ╚╩╝   ◢◤
       ◥█▅▃▃ ▃▃▅█◤
         ◢◤   ◥◣ 
         █     █ 
        ◢◤▕   ▎◥◣
       ▕▃◣◢▅▅▅◣◢▃ 

如果你肆我搭好友


一定有發現

你答留言板有我搭小故事拔




小故事1

@@
中秋節 最近找嫦娥問他怎麼做月餅

月餅很難做奶 我要花多一點時間做
(看到上面的話不准笑ˋˊ)
所以比較少來灌嚕

(廣播中...)




小故事2

終於找到嫦娥

他躲債日月潭的月裡--

嘿嘿

承上次的流言喔





---------------

對惹

今天晚上28台八X綜合台

有播美味關係跟公主小妹拉>//<





本人我是覺得美味關係比較好看啦- -

侯佩岑超漂亮的ㄟ

還有阿最近有迷有發現我搭網誌文章很多阿

破270篇惹- -

想當初的1人到現債1500人拉

哇哈哈一堆人窩快追過你們惹哈哈




最近自製25款愛心樣式

幫忙給花啦

>//<



啥笑臉不夠你去給花嗎?

那我跳舞給你看啦>//<







跳舞還是不夠嗎>
那...那...我跟你拜拜拉- -"



還是不夠喔

那給已你好了- -




可以去給花了吧- -




對惹

要去之前

還是送你柚子吧!

         ◥███◣   ◢███◤
          ◥███◣ ◢███◤
 ◢█▇▆▅█▅▆▇◢█▇▆▅█▅▆▇█◣█▇▆█▆▇██◣
 █◤       █◤       ◥█       ◥█
 █  ╲   ╱ █  ╲   ╱  █ ╲   ╱  █
◢█       ◢█         █◣       █◣
█◤  ●   ●█◤  ●   ●  ◥█●   ●  ◥█
█ ∴ △╴╴╴△█ ∴ △╴╴╴△ ∴ █△╴╴╴△ ∴ █
█        █           █        █
◥◣       ◥◣         ◢◤       ◢◤
 ◥█▇▆▅▄▄▅▆◥▇▆▅▄▄▅▆▇█◤▆▅▄▄▅▆▇█◤

好啦!

點花去給花花!

不可以沒去喔

剛剛 表演那麼多惹

不去搭下場!換窩打你-ˇ-





好啦! 要去給花花惹- -"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rz1005 的頭像
    orz1005

    空空's Pixnet

    orz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