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 點 點 
 
※ 遊 戲 規 則 ※
 
1 。被 點名 的 人 要 回 答 文 章 裡 所 有 問 題。
 
2 。在 自 己 的 部 落 格 裡 完 成。
 
3 。完 成 後 再 點 8 人。
 
 
 
Q1。傳 給 你 的 人,你 對 他 的 第 一 個 印 像 如 何 。
【他喔 人很好啦 (拍馬屁拍的很好拔!!)】 
 
 
Q2。你 的 星 座 是。
【 天秤座 】
 
 
Q3。如 果 你(妳)突 然 被 男(女)友 甩 了,你 會 。
【 大力的強吻她 然後 很帥的走掉 他如果賞我巴掌 我對打他下面-ˇ- 】
 
 
Q4。最 近 在 想 的 異 性 。
【 這個傳給我的人太愛說謊不行告訴她(他說謊原因:他哪是小逼阿 明明就大逼) 】

Q5。晚 上 睡 覺 前 你 會 想 誰 。
【 問呆毅阿 】
 
 
Q6。假 如 有 異 性 向 你(妳)告 白,你 會 有 什 麼 反 應 。
【 學呆毅 (先看罡不罡)狠罡的話就會說: 黑黑 咩咩給虧嗎?  】
   
 
Q7。你〈妳〉喜 歡 的 異 姓 名 字 是 。
【 ....跟你說 問呆毅拉ˊ/////ˋ 】
 
 
Q8。 你(妳)喜 歡 的 類 型 。
【 總不能學你說 比我高就好--" 是比我矮 有音樂氣質 重要:孝順拉(不是許效舜黑) 】
 
 
Q9。假 如 你 家 沒 有 冷 氣,你(妳)會 怎 麼 做 。
【 去找 就甘心ㄟ(某家電器行) 】
 
 
Q10。你(妳)的 廚 藝 如 何 。
【 撲錯啦 可以吃 】
 
 
Q11。最 想 告 訴 你 們 老 師 什 麼 話 。
【 老師 你也要跟我們一起之圍巾喔!? 】
 
 
Q12。如 果 你 身 邊 有 一 個 小 朋 友 一 直 煩 你,你 會 。
【 幹她(是罵不是妳想歪樂喔) 】

Q13。最 怕 的 東 西 。
【 蟑螂 老鼠 蛇 蜘蛛 還有 水果口味的藥 尤其是橘子口味的粉水 】
 
 
Q14。有 過 告 白 經 驗 嗎 。
【 你還不知喔 】
 
 
Q15。有 被 別 人 告 白 過 嗎 。
【 我知道你債虧我ˋˊ 】
 
 
Q16。如 果 你 現 在 頭 很 癢 卻 不 能 抓,心 情 會 。
【 正債抓 明明就可以 你騙我 鼻子小心會變長喔! 】
 
 
Q17。現 在 有 交 往 的 對 像 或 喜 歡 的 人 嗎 。
【  我有交往對象你會不知嗎 還問- - 】
 
 
Q18。衣 服 的 造 型 你 屬 於 哪 一 種(可複選)
1。頹廢英倫風2。華麗龐克風3。日系可愛風4。嘻哈運動風
5。都會時尚風6。田野民俗風7。休閒居家風8。本土台客風
【 我知道你都選1 6 8 尤其是8 (賣熊器拉 開玩笑你會選3我知) 】   
 
 
Q19。你 認 為 " 在 乎 " 是 什 麼 。
【 你 愛它 關心他 喜歡她 想跟他在一起 就知樂阿 】
 
 
Q20。最 討 厭 聽 到 的 一 句 話
【 唉呦 你那哈扇拉(台語=你怎麼那麼瘦) 媽的哩 你又多會吃樂 現債一堆人還買減肥產品 來問我就好樂阿 】

Q21。最 常 逛 誰 的 網 誌 。
【 難道會你的嗎--" 】
 
 
Q22。最 喜 歡 吃 的 東 西 。
【 吃你>//< 】
 
 
Q23。吃 跟 睡 哪 個 重 要 。
【 我喜歡睡 別想歪黑 】
 
 
Q24。我 帥(美)嗎…(傳 給 你 的 人)。
【 可以拉 】
 
 
Q25。你 現 在 最 想 說 的 一 句 話 。
【 哀~ 你這25題算甚麼 我還回答過500題的哩 】 
 
 
 
【 我 點  我 點  我 點 點 點 】

1 小刺 就妳啦
2 小逼 債點你
3 小翔 又是你樂
4 小呆 必點的拉
5 小笨 去KTV必點的哈哈
6 阿呆 你也肆 別以為逃的過
7 小軒 你也是拉
8 好啦 不點樂


點點名


哈哈

被『逼』的點點名2


有出續集黑

期待3-ˇ-

下載點點名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rz1005 的頭像
    orz1005

    空空's Pixnet

    orz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