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HAPPY卷子】*

本卷子有基本題ˋ怎麼辦題ˋ邪惡題
  
    請完成所有題目,再丟給5個小朋友


 基本題- - - - -

1今天有微笑嗎?

【當然】*

2請用任何一種語言說我很快樂

【 哇就快露】*

3不快樂的時候你想做什麼?

【 就是布要看股溝妹就不會樂阿】*

4做什麼事會快樂?

【 永遠看布到股溝妹】*

5為什麼”聖誕快樂”的英文不是HAPPY?

【 我去打電話給耶穌一下喔@@】*

6請問愛微笑的你鼎鼎大名是?

【 空仔 你沒聽過嗎ˋˊ】*

7看過最愛笑的人是?

【 就肆我拉 不要拍 我會不好意思喔】*

8看過有人笑到死掉嗎?

【 那叫起笑】*

9最好笑的事是?

【 股溝妹被小刺嗆】*

10最難笑的事是?

【 被小刺嗆還沒反應】*
怎麼辦題- - - - -

1如果你只會笑,怎麼辦?

【 問棒棒堂的威廉 請幫我問他電話 順便堂主的黑 記得不要跟黑人說喔 噓~】*

2因為傻笑而撞到電線桿,怎麼辦?

【 問威廉】*

3有一天英文老師對你露出邪惡的微笑,怎麼辦?

【 米斯彭他才不會這樣 他會叫你出去罰站】*

4你的兩個好朋友在你的生日宴會上對你露出邪惡笑容,怎麼辦?

【 喔 你悶看樂會自卑 哈哈】*

5遇到暴露狂,猛對你微笑,怎麼辦?

【 ㄆ 那麼小孩感露】*

6有人說”你笑起來很醜耶”你怎麼辦?

【 我當然會說 那股溝妹要不要去自殺阿】*

7路人說許純美笑起來最美,你怎麼辦?

【 你在 自我介紹??】*

8走在路上看到一個趴在路上大笑的人,你怎麼辦?

【 我要看看鏡頭到底在哪 我要成名】*

9有一天笑到嘴巴裂開怎麼辦?

【 請打119】*

10有一次你笑時同學都說你是大爆牙你怎麼辦?

【 隔壁班的拉】*
邪惡題- - - - -
 請寫出令你微笑的10個人
  在填好之前不可看題目,填好後就不能改了
01 小刺ˇ"
02 小呆ˇ"
03 小笨ˇ"
04 小逼ˇ"
05 小魚ˇ"
06 小仲ˇ"
07 小維ˇ"
08 小賢ˇ"
09 小祥ˇ"
10 小翔ˇ"


準備好了嗎?越過這條線就不能改了喔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有一天4和9再玩猜拳脫衣,你跟7剛好看到,反應是?

【 一號會忌妒喔 】*

發現2的抽屜裡有寫給8的情書,你會?

【 兩個本來就0.0】*

如果1有一天走路撞到電線桿,你的反應是?

【 我跟4號會爽死 和10號虧他一整天】*

如果3和5圍毆你,你會?

【 原來一個笨蛋根一根蘿蔔要打我喔】*

有一天6把你押在牆上強吻你,你會?

【 歐賣嘎的 我不是GAY 請找10號和你 你跟他比較好啦】*

發現10有戀童僻,並且跟3相戀,你會?

【 兩個互相不認識怎戀愛? 】*

有一天1和5在汽車裡館中,你聽到奇怪叫聲,你會?

【 某一個號碼會先跑進去打死1號債說】*

你有天醒來時發現2對你說”你昨晚好過份喔~”你怎麼反應?

【 我有不過分的一天嗎】*

如果10和6和4相擁在一起死掉了,你會?

【 某一號怎沒參一咖呢?? 】*

某天7用學校廣播對8告白,你的反應是?

【 同學 不同學校ㄟ- -" 】*



點點名*

  請點清5個小朋友

* 小刺  ))
* 小逼  ))



另外3個你看不到拉-ˇ-

兩個死小孩

別罵我喔

誰叫

哈哈

爽啦

請別說我對你悶兩位不好

點點名載點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rz1005 的頭像
    orz1005

    空空's Pixnet

    orz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